秒速赛车走势图
一些幽默俏皮话

  我是一个小小鸟怎么飞也飞不高,因为笼子就那么高!

  人死之后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去火葬??!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拉稀就没完!

  天上的云真会变形的,它们一会变成N形一会变成B形!

  抓了一只青蛙,放在水里跟着青蛙学习‘蛙泳’没几天学会了!
  又抓了一条狗扔进水里,跟着学习‘狗刨’没几天也学会了!
  又抓了一只羊放进水里学习‘仰泳’没几天羊死了!
  突然有一天想学‘蝶泳’的时候,我爹吓跑了!

  食堂的东西很难吃,不过吃过我老婆做的东西之后,我决定继续吃食堂!

  喝啤酒的最高境界就是‘光喝不尿尿’!

  没喝多的人都说自己喝多了,真正喝多的人都在外面吐呢!

  水是生命之源,于是我妈妈给我起名叫‘水生’

  我每次上体育课都戴表,因为我是体育课代表!

  上网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掉线’比掉线更可怕的就是‘全省停电’

  衡量美女的标准不是脸蛋也不是身材,而是‘秤’!

  我发现我真是一个‘天才’注:这是缩略版的,完整的是(天生的无用之才)

  我终于找到了永葆青春的方法,那就是多照几张照片!

  只要能让我活一千年我宁愿当王八。

  曾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烈士,后来知道烈士是什么意思之后,我决定改当烈火战士!

  PLMM的解释有很多种,漂亮妈妈、霹雳媚妹、屁脸咪咪

  黑夜再黑!也没有黑老板的心黑!

  我从来都不存钱,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过钱。

  时间真的很宝贵,就差一秒厕所就被其他人抢了。

  农药到底是给草吃的还是给人吃的?(医院洗胃室门口的感想)

  看那些自杀的不是跳楼就是上吊太无知了,要是我就大喊一声。

99句暴强语录,你以前没看过的!

01. 骗子太多,导致傻子不够用了

02. 想明白一件大事:能娶到潘金莲的,可不一定是西门庆。

03. 一个叫“以骑人之道还治骑人之身”的姑娘在MSN上问我:你今晚行不行???

04. 乐并痛快着。

05. 在一个已经拆了的酒吧,举办一场不存在的演出,唱一首从未被写出的歌,来纪念一个已经死掉的人?

06. 越来越觉得商业片比艺术片牛逼,电视剧比电影牛逼.

07. 刚在猫扑上看到一句话:现实如此现实,何必那么现实。

08. 听说老包要出京,忙坏了娘娘东西宫,东宫娘娘烙大饼,西宫娘娘剥大葱。

09. 到此一游,消闷解愁。远望群山,一锅窝头。

10. 士为知己者好死不如赖活着

11. 让人格与脑门儿一同闪亮~

12. 天灾和人祸总是在比赛 看谁将赢得祖国的未来

18. 嗯,我喜欢的影星是演《Fight Club》的那个不邋遢·疲塌

19. 我本来以为会是场悲剧呢,原来是场闹剧。

20. 小雨来得正不是时候

21. 恋爱问题上要以德服人

22. 死马当作活马季

23. 这一去翻山又过海 这一去三年五载不回还

24. 肖申克的旧书

25. “天天闹笑话,时时抢镜头,厦门官员浑身都是新闻G点,高潮迭起,想寂寞都难”大杂烩上一高人如是说。

26. 万水千山总是情儿

27. 窦文涛说环保运动:不能光爱,还要做??!

28. 师妹,他日得道,先来度我。

29.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作践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蹂躏你自己……

30. 这两天我的MSN活像一个口无遮拦的小干部——要不就是死活上不去,要不就是好不容易上去了,一说话就又他妈掉下来了。

31. 其实,我身患空白日程表恐惧症已有多年。

32. 我不加班。班不加我。我一加班。班就加我。

33. 一个人的身体被恶性寄生虫占领,他百般杀虫而不得,同时发现自己也逐渐变得和寄生虫一样残暴邪恶,最后,他用仅有的一点点理智把自己杀了、烧了、炸了。连寄生虫一起,一点儿也没剩。这个故事叫《记一个快乐的人》。

34. 扼住命运的咽喉,更要扼住牛逼 们的咽喉,否则,当你扼住命运的咽喉,牛逼 们就会扼住你的咽喉

35. 拒绝《变形金刚》。细腰乍背二眸子烁烁放光的纯爷们儿擎天柱变成了一坨后现代废铜烂铁大垃圾,怎不叫人触目伤心?我爱往昔,谢绝当下。

36.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永远未来,当下总在裆下。

37. 有些同志远看忽忽悠悠,近看飘飘摇摇,不是葫芦不是瓢,在水里头一浮一冒,领导说是鱼肚,群众说是尿脬,同志们打赌江边瞧,左瞧右瞧,谁也没瞧出个门道……

38. 毛毛虫与蛆颇为相似,蝴蝶与苍蝇却绝不相同。

39. 本人口儿重,拟禁绝可乐,改喝急支糖浆

40. 买价格合理的好东西,别买价格低廉的次东西。

41. 买个房子,是为了让自己看到未来的样子么?

42.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姐夫

43. 有同事离职。另一同事在msn上留言: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我回复:但使龙城飞将在,敢笑黄巢不丈夫。

44. 用google翻译小猫的英文博客文章,“Or I am not living in this world. Oh my.”被成功翻译成“或者说,我不是活在这个世界上. 啊哟喂.”

45. 反矫情也是一种矫情。

46.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给pol.ice叔叔手里边 ,叔叔正抽烟,非常不耐烦 ,不高兴地说了声:牛逼 ,滚蛋!

47. 斯蒂芬·霍金是著名KB小说大师,自幼身残志坚,自学成才,被誉为爱因斯坦后最有成就的美国作家。

48. 咿咿呀呀上班去,支支吾吾回家来。

49. 唉,其实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现在青春没了,就剩这么个逼人了。

50 对不起,我早过了见个人就想聊几句见个姑娘就想搭讪的年纪,也没什么时间扯些不疼不痒的蛋。

51. 我年少时一度幻想找个迷你女朋友,天天装兜儿里,高兴了就拿出来玩弄一下。

52. 日。有所思。

53. 我总把谁谁谁把我加为好友的消息看成谁谁谁把我加为好人了。谢谢大家。

54. 吃不起猪肉,还看不起猪跑么?

55. 幸福的人儿啊,请低调。省的俺们哟,受煎熬。 牛逼的人儿啊,请低调。省的俺们哟,骂“我操”。

56. 人家都走列农范儿,咱走的是列宁范儿。

57. 一边写文案,一边听爱听,文案俺努力写好,爱听我打算听烂。

58. 张雨生歌中的默默唧唧:“如果你要离开我,我想我不会太难过,也许有一点点难过,至少不会在你的面前难过……”

59. 总是在悠悠暗暗反反复复中鬼混,总是在平平淡淡从从容容中失身。

60. 钱是世上最好的春药。

61. 早上做了个纷乱芜杂的梦.为什么别人做梦是玄幻的,我做梦是批判现实主义的?

62. 最好滴祝福8素写在贺卡上,而素写在转账备注栏里。

63. 免费姓吴

64. 读基度山伯爵,玩天黑请闭眼,好好的商务休闲小旅行,搞成了机关算尽大讲堂.

65. 无敌海景大茅房!

66. 天边有坨雨做的云,噢,一坨雨做的云…

67. 人生不满百,长怀千岁忧。昨天晚上因为考虑老婆生孩子时应该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弄得差点失眠??上Щ共恢牢颐呛⒍枋悄奈?,否则昨晚真得打个电话问问她是怎么想的。

68. 待到山花烂漫时,丫在丛中笑

69. 关于恋爱,来者匆匆,去者冲冲,才是王道。

70. 我爱加班,加班爱我,和它相比吃晚饭算什么~~

71. 拉钩不上吊。

72. 石老师的儿子取名石一天,这样的话:石老师就是天父,王老师就是天母,石老师他爸就是老天爷,以后这孩子要有个儿子就是天子——石老师太狠了。

73. 不能太怕穷,穷没什么可怕的,更何况是年轻时的穷。

74. 我这人哪都好,就是他妈交友不慎……

75. 我不承认有“火星文”这样的称呼。如果真有火星人,恐怕他们也更不会承认。现在被很多人称为“火星文”的东西,在我看来只有一个名字:牛逼 文。

76. 无条件的宽容,绝不是什么美德。

77. 坚决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很难实现。但坚决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相对还是好实现一些的。

78. 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你还要以掌握更多信息为荣么?我早就已什么都知道为耻了!

79. 谢绝知心大姐,请换知心小姐来

80. 当你听说你的初恋结婚的消息,恭喜你,你长大了。

81. 天津人的崇高理想: 首都设在塘沽,国家主席冯巩; 奥运会在静海办,联合国总部常驻杨柳青; 国酒定为独流老醋,国宴是狗不理一人一笼; 纽约街头都你妈夏利,耀华中学兼并麻省理工;肯德基只卖嘎巴菜,煎饼果子全球流行;关牧村勇夺格莱美,tian~an-door上挂一马志明。

82. 你说,我们都怎么就都已经混到成天跟个破逼机器人儿没话找话的地步了呢?

83. 人生若只如初夜

84. 在家诓父母,出外骗朋友

85. 別伱夶爺叻,什仫彵媽吙煋攵,汾朙昰儍逼攵。

86. 万峰老师说:小伙子啊,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很不地道啊。

87. 我拿青春堵明天

88. 师父一生所教我们兄弟三人,大哥名唤尿不湿,二哥人称尿不净,鄙人不才,也有个绰号:尿不准。

89. dzh上有个帖子问:说说你最爱的人伤你最深的一句话。一个哥们回——“进去了?”

90. 出门多细软,在家常粗硬

91. 天气凉了,请各位及时加衣,注意保暖思淫欲。

92. 黄继光同志牺牲前是营部的一名通讯员,冲锋陷阵纯属业余,堵枪眼也是头一回。

93. 搞明白万寿无疆和永远健康的区别,中国的事情你就已通晓大半。

94.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厕所旁。根儿深,干儿壮,盯着那女茅房。微风吹,吹得树叶沙沙响喽喂。有一个老头儿来拉屎,嘿,他拉在了裤子上哎~

95. 据说,Jim喜欢Han Meimei,LiLei也喜欢Han Meimie,但是Lucy喜欢Lilei.

96. 人生四大糟心:兜儿里没钱,身上有病,常年光棍儿,好不容易找着一个吧——不硬。

97. 中国大学毕业生薪水排行,北大清华不入前十,母校屈居18名。对不起,我给母校拉后腿了……

98. 胸前挂一大相机,不是记者就是牛逼 .

99.电影里说:我这一辈子,我已经给忘了。电影里还说:最后但愿我说的全是错的。

高校各系学生的经典爱情短信

NO.1 政治系   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找一个女子,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没规定... 那就算了!

NO.2 法律系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NO.3 生物系   如果还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呆呆地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地抱着咬你耳朵……

NO.4 机械系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对不起,卡带了。

NO.5 师范幼教专业  一个三岁的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的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毙∨⑺担骸澳隳芪业奈蠢锤涸鹇??”小男孩说:“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NO.6 金融管理系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NO.7 环卫系   天气预报: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长低气压带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NO.8 历史系   据说最早的爱情诗是这样写的: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NO.9 广告设计系 征婚启事:男,本科,只差几分;在跨国机构上班,麦当劳擦桌子;有房,多人拥有;有车,非机动;觅貌美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NO.10 中文系   昨晚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现在我无法接近你!它会告诉你我多想你!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NO.11 表演系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过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了,你的眼睛眨来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NO.12 数学系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5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经典短信8条

1。 少女是出厂新车,小姐是公共汽车,二&奶是包车,情人是出租车,老婆是专用车,被强奸女人是事故车,离婚女人是二手车,被拐卖女人是走私车!

2。以打架为锻炼身体,以谈判为练习口才!以敲诈为经济来源,以打劫为反应练习!以绑架为智力游戏,以坐牢为最终目的!这就是你!

秒速赛车走势图 www.assuw.com 3。瑟瑟的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秋天已悄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记,惟独不能忘的是向好朋友说声:天凉了,注意身体,别出去裸奔,遭老罪了

4。一个小女孩到西饼店买早点。她对老板说:老板!买个巧克力娃娃。老板:你要男娃还是女娃?女孩:当然是要男娃娃喽!因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点。

5。男人是飞机。20岁是侦察机,30岁是战斗机,40岁是轰炸机,50岁是滑翔机,60岁后是手机?;?。

6。最引人注目的哥哥—伟哥;最年轻的奶奶—二&奶;最难设防的偷窃—偷情;最热闹的走廊—发廊;最畅销的书—女秘书

7。以房产多寡而论,男人可以分为四个等级,最低是合租男,其次是廉租男,第三是经济适用男,最高是豪男。

8。社会没地位,家庭没温暖,爱情没着落,友情没结果。活着没信心,要死没决心,不死不活真他妈闹心?。?!

搞笑的一句话短信

1、用短信联系,从经济角度来说性价比很高;从环保角度来说响应哥本哈根号召;从友谊角度来说可以让你把我记得更牢。多多联系,那才不孬!

2、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不灵,我该怎么办?商人冲他大喊:快关上计价器,你这个笨蛋!3、倒桩考试,考评员怒吼:不及格!撞倒7个,你怎学的?考试者:我承认驾驶技术差,但你太夸张了!一共6竿,哪来7个?考评员:你没见教练也倒着么?

4、一天四猪出去吃饭,大猪要了一盘鱼香肉丝,二猪要了一盘凉菜,三猪要了瓶二锅头,老四你要什么啊,别在这装看短信了,快点菜.

5、哟西!你地什么的干活,短信地没有,礼物地没有,八个丫路!大大地不够朋友,拖出去死拉死拉的干活。你地请我米西米西,我地才能消气,你地明白?

6、美术学校规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谈恋爱。小强不但谈还使模特怀孕。被学校知道了。几天后学校宣布:小强因破坏道具被开除。

7、一位妇女坚持要唱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一曲终了,一位老人在一边默默流泪?!澳前⒏⑷寺??”“不,我是一个音乐评论家?!?/FONT>

8、“为什么新郎新娘要在婚礼上牵着手?”“这是一种礼节,就像两个拳击手在比赛前要握手一样?!?/FONT>

9、阿强:“今天数学差6分就及格了,你咧?”阿明:“我也差6分就及格了?!卑⑶浚骸澳阋?4分?”阿明:“不…我0分?!?/FONT>

10、老师:“什么叫做‘先睹为快’?”学生:“就是...就是先看看答案,然后再来回答,这样做习题就比较快?!?/FONT>

推荐热图
搞笑图 搞笑段子
热门标签
  • 好评如潮
  • 围观最多
  • 最多吐槽
186| 634| 463| 140| 206| 574| 892| 986| 78| 12|